根據我個人的觀點,《
和妹妹到異界當個魔王》的前面寫的聲色皆具,令人入勝。總體人物形象很鮮明,情節也頗有意思。最後的尾聲耐人尋味或者唯美圓滿的。總體來說,還是一本好書,期待後續。
來源:黛西 / 2017-05-22 16:18
《和妹妹到異界當個魔王》是很新穎的一篇位面、召喚流、科幻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,就是更的太少了 八兩不半斤多更點,我們才能看得爽呀!
來源:路西菲爾 / 2017-09-16 14:36
蠻好看的一部小現代位面、召喚流、科幻小說,《和妹妹到異界當個魔王》讀起來很輕鬆,劇情也挺好的,還有木有類似這樣的輕鬆小說,大家也可以分享出來呀!
來源:孟昶 / 2017-11-02 14:36
作者八兩不半斤寫的挺樸實,貼近現實,不像其他位面、召喚流、科幻文千篇一律,很獨特,值得一觀。
來源:小懶 / 2018-07-07 21:21
好看《和妹妹到異界當個魔王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託普瑟姆,格琳,白夢亦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絕對值得一看!
來源:西湖 / 2019-08-09 12:16
作者八兩不半斤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溫馨,很期待男女主託普瑟姆,格琳,白夢亦他們以後的故事。
來源:李紈 / 2018-02-07 0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