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可口三明治》寫得不錯,主題宏大,除了個別細節需要補充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內容繁複然而涉獵極廣,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小說!
來源:柳姨娘 / 2017-03-27 05:45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
可口三明治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歡男女主
麥秉修,
森茗芝!期待作者大大寫出更好更多的作品。
來源:蘿絲 / 2017-11-16 19:45
感覺鐘琴的書都很好哎,調理清晰,比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(๑> ₃
來源:沈浪 / 2017-05-24 15:54
作者鐘琴的文筆細膩,《可口三明治》的人物刻畫深刻,劇情架構完整,故事緩緩講來,淡淡憂傷笑語。
來源:葛龍 / 2017-03-25 14:37
《可口三明治》這本書第一次看鐘琴的現言、高幹、情有獨鍾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
來源:朝顏 / 2017-01-31 22:44
《
可口三明治》這是一本超好看的書,真的多次淚目,情節也挺新穎,超級喜歡男女主
麥秉修,
森茗芝的性格。好想變成故事的主角!
來源:草薙 / 2018-01-23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