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挺好的,不像某些人那般死專牛角尖,好像知道作者想要表達什麼,《(火影同人)血雨腥風》裡面感情確實不錯,但不夠嚴謹,加油吧!
來源:羅德 / 2017-02-20 22:50
作者黃泉下的凝視寫的很好,結局很不錯,只是讀完之後心裡有一點不舒服。
來源:張鵬 / 2018-02-05 15:59
《(火影同人)血雨腥風》的文筆細膩,總是很容易打動人,把人攥的緊緊的,看完了已更的章節還意猶未盡!!!加油!加油!
來源:趙佶 / 2016-12-04 13:20
簡直是魔獸、同人文、練功流小說中的一股清流,別的小說動不動豬腳就無敵了,一下子把人看的就想吐,這個不錯,作者黃泉下的凝視文筆和邏輯性都很好,加油!!
來源:歐陽靜 / 2017-11-03 06:12
《(火影同人)血雨腥風》很好看,喜歡女主的性格,而且文筆很好,能爆更就更好了!
來源:李燕 / 2017-05-15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