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霍位元人同人)The Oak and The Ash~橡樹與白蠟樹~》是很好的小說,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穿越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,
來源:薛寶釵 / 2020-11-08 18:03
男主接下來又會面臨怎樣的故事呢?我可是相當好奇作者hana0大大的設定大大小說中的人物的角色名取的很好,氛圍,背景都營造得不錯,贊一個。
來源:藍山 / 2018-02-07 18:14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(霍位元人同人)The Oak and The Ash~橡樹與白蠟樹~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Drogo,哈比人,Bilbo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啊
來源:歐陽菲菲 / 2018-05-16 08:14
《(霍位元人同人)The Oak and The Ash~橡樹與白蠟樹~》還挺不錯的 邏輯比較合理 懂得認清自己的能力和目標
來源:胤禩 / 2019-11-0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