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覺得好的,愛吃奶黃包的巔峰之作,超越了很多小說,文筆很好,《(BG/綜同人)[綜]最佳女主角是這貨》結尾也挺好。
來源:青霞 / 2018-03-24 10:36
我很喜歡男女主uhey,金嘆,劉世美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加油愛吃奶黃包大大。多給我們奉獻一些好作品。
來源:婧兒 / 2018-05-27 15:41
《(BG/綜同人)[綜]最佳女主角是這貨》是真的好看,很獨特的近代現代、都市情緣、穿越文,很喜歡,很有吸引力,不完美的人造就完美文章,有笑點,有淚點,佳作強推!
來源:真君 / 2019-01-03 22:00
《(BG/綜同人)[綜]最佳女主角是這貨》是很好的小說,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近代現代、都市情緣、穿越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,
來源:雅莉 / 2018-05-15 05:13
《(BG/綜同人)[綜]最佳女主角是這貨》有些情節不符合邏輯,太誇張就脫離現實了。
來源:金光瑤 / 2017-05-21 0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