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:王先生 / 2017-10-11 05:20
《做人不要太攀比,我有院長我無敵》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穿越、契約、強強文,人物性格刻畫的非常細緻,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伏,但是感覺特別充實,結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歡。
來源:周平 / 2018-02-05 15:32
真的很棒。超喜歡蘇詞裡大大筆下的穿越、契約、強強,雖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說大大真的腦洞超大,邏輯超棒,文筆超好,故事發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我不得不說,這是一本好文。
來源:貝利亞 / 2018-08-15 18:45
個人覺得《做人不要太攀比,我有院長我無敵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張媛,艾星,葉霜槐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全五分給你,不怕你驕傲!
來源:小凌 / 2018-03-25 02:44
穿越、契約、強強小說我就服這個,每次看的時候身由心而顫抖。有好幾次真的哭了
來源:安臣 / 2018-04-06 16:42